早上一來就看到這個, 泰國場的視頻

內容大致是說, 他們在4/2.4/3要在泰國開演唱會了, 因為是花了很多心思準備的演唱會, 如果大家能來看那就太好了, 這次跟上次隔了很長時間, 所以 (想到要去泰國開演唱會) 他們都很高興, 如果能夠跟大家度過愉快的時間就太棒了, BLA BLA BLA...

話說... 真的本來想去的, 雖然從沒想過這輩子會去泰國看演唱會, 一邊想著自己是不是瘋了, 一邊還是在揪著團 (倒)

最後幸好(?)機位全滿, 不然真是要出大事了 XDDDD (台灣場快來吧~~)

 

不過... 我可以說嗎? 讓我說一下吧, 金在中你在嬌羞個什麼勁阿??? 泰國場令你害羞嗎? 咬什麼嘴唇??? 8dcf9699.gif

害我剛剛去買早餐也死命咬著嘴唇, 好想笑好想笑好想笑!!!!!!!!!!!!!!!!!!!!!!!!!

 

固的... 我就是需要帶給我正向力量(?) 的人, DEAR GOD, 讓我的胃病快點好吧, 我想要每天每天快樂的笑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