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昌珉哪」嗚嗚嗚我是沒人疼的小孩連生日蛋糕都沒有

 

「昌珉?」誰在叫我?聲音好溫柔

 

「昌珉哪作惡夢了嗎?」才不是惡夢大家都無視我

 

「在中,怎麼了?」經過房門口的鄭允浩探頭進來看,一般沈昌珉只要聞到食物的香味,再睏都會爬起來的,今天居然還窩在床上?

 

「昌珉好像做惡夢了,你看流這麼多汗,哭的整個枕頭都濕掉了。」金在中擔憂的拿手帕幫沈昌珉擦汗,那仰著頭說話的樣子,令人想抓亂他的頭髮。

 

向來說做就做的鄭允浩也沒客氣,一個大步跨到沈昌珉床前,大手摸摸金小朋友,加入喚醒睡美男的行列。

 

「昌珉哪昌珉?快起來啊 我才不要!我一起床你們都不理我了!再擠兩滴眼淚!

 

「允浩,昌珉怎麼了?一直哭哪」換條手帕繼續擦,金在中心疼的摸著沈昌珉的小臉蛋。

 

看我的!鄭允浩對金在中眨眨眼,「昌珉哪你在中哥特別幫你作了好多菜呢,還有海帶湯喔,都快被俊秀吃完了耶

 

「金俊秀!!」果然有效,聽到關鍵字的沈昌珉根本是跳起來的。

 

「昌珉哪,起來就好起來就好,剛剛做惡夢了?恩?」溫柔的撥撥沈昌珉的瀏海,整個母愛氾濫到極點的金在中。

 

「昌珉哪起來刷牙吧,肚子不餓嗎?」這邊也是父愛氾濫中。

 

「在中哥~~」 可是某人就只撲向比較美型的那一邊,又抽抽搭搭的哭起來。 「你們都不疼我了嗚嗚嗚~~」什麼鬼夢?害人家傷心死了> <

 

「誰不疼你啊?誰欺負我們昌珉了?」身上掛著一大隻德國狼犬也毫不在意的金某人,微笑的拍著沈昌珉的背,把身高逼近190的男生當成小寶貝疼愛。

 

「有天哥、俊秀哥、允浩哥都欺負我!!」恨恨的吐出這句

 

「好,等一下哥扁他們給你看。」喂喂!這句話你講的好像「等一下我們去買早餐」那麼輕鬆是怎樣?

 

「恩^^

 

「在中~~」克利斯馬鄭先生又鼓成豆包臉,他的專屬位置被人家搶走了,雖然對方是弟弟也令他不爽。

 

「幹嘛?敢欺負我們昌珉,先扁你一下!」還真的就朝著頭上猛K下去。

 

某小孩開心了,笑成大小眼再蹭蹭人家的肩膀,把臉埋進去,在中哥身上好香,有沐浴精的味道,也有泡菜湯的味道。

 

「哥,我肚子餓了。」

 

「啊,我就是來叫你起床吃飯的啊,乖,去刷牙。」金在中想從床邊站起來又被拉回去。

 

「哥陪我刷。」雖然很害羞,但真的不想放開這個抱起來很溫暖的人,今天就這樣讓他任性一下吧。

 

「呵呵~ 昌珉在撒嬌嗎?那我們一起去刷。」難得隊裡面的腹黑老么這麼依賴他啊,看來惡夢的內容很恐怖呢

 

 

 

「哥,經紀人說啊啊啊啊啊啊~~外星生物啊!」探頭進來的米秀CP是真的嚇到,那個貌似兩個人疊在一起往浴室移動的物體是什麼???

 

「什麼外星生物?那是昌珉跟在中啦」整個攤在床上的鄭允浩,有氣無力的說明。金在中站在沈昌珉前面,兩隻腳板疊在沈昌珉的腳板上,兩隻手抓著沈昌珉的兩隻手,就像駕駛機器人一樣,兩個人玩的可high咧,肉麻兮兮的沈昌珉今天吃錯藥 > < 我絕不承認現在是在吃醋!

 

「昌珉跟在中哥?疊疊樂嗎?」金俊秀的蝌蚪眼咕嚕嚕的轉,「我也要玩,恩康康康~~」迅速的衝過去。

 

「俊俊秀!」大手一撈,果然是海豚,好難抓朴有天隨後探視了明顯失去電力的隊長,「哥,經紀人說今天10點下樓集合。」

 

「喔

 

「哥,其實你想跟在中哥玩疊疊樂吧?」

 

「有天哪,嗚嗚嗚~」人家都還沒跟在中玩過

 

「恩康康~左腳!右腳!恩康康~在中哥你肢體障礙啊哈哈~」金在中疊著沈昌珉,沈昌珉後面又疊著很吵的金俊秀,一向愛玩的朴有天忍不住也撲上去,「我也要我也要!」

 

「有天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沒有義氣的兄弟就是沒有香蕉的香蕉皮啊(?) 體驗到孤獨的鄭允浩自己縮到床腳邊對著地板劃圈圈去了,人蔘他就是一個人的人蔘阿嗚~

 

 

 

 

「人蔘雞,嘻嘻」昌珉的氣息吐在耳邊好癢喔。

 

「雞湯!」老神在在。

 

「湯泡飯。」喔喔驚險驚險~

 

「飯糰!」簡單。

 

「糰」糰蝦米ㄋㄟ?

 

「輸了輸了在中哥!手拿出來~」第三次了阿哈哈!我果然是天才啊~

 

「我鼻要啊啊啊啊啊~~」

 

化妝師望著攝影棚角落的沙發,上面沈昌珉把金在中抱在懷裡,抓住他的手心搔癢,前面躲個不停的小動物摀著嘴巴也無法阻止那獨特的三段式笑聲。

 

「欸,你們家孩子感情真的很好啊,一般男生很少膩成那樣呢,果然允在CP是真的嗎?」青春真是美好啊,28歲的化妝師姊姊不由得感嘆。

 

「啊?那不是允浩啦,居然連文字接龍都可以勾撘上食物,不愧是我們家的昌珉」經紀人也一併搖頭感嘆。

 

「咦?是昌珉啊?我想說平常會那樣掛在在中身上的只有允浩啊 昌珉給人的印象,好像不喜歡抱來抱去的那允浩去哪了?

 

「姊姊我在這裡

 

「赫!!」是幽靈嗎?這個全身散發怨氣的物體?

 

「允浩啊,你振作一點哪,就把在中借給昌珉一天嘛。」需要這麼哀怨的表情嗎?

 

「恩康康康~~換我換我!」用三分鐘把朴有天輕鬆KO,飛奔而來的金俊秀,直接把怨男擠下椅子。

 

「俊秀啊,允浩還沒化完哪…」

 

「沒關係啦,允浩哥今天不可能帥的起來,恩康康~~」沈昌珉今天吃錯藥,在中哥母愛大爆發了,這下有好戲看^ ^

 

「姊姊,我要克利斯馬喔克利斯馬!」跟化妝師特別要求的金俊秀,轉頭對著鏡子擺出仰角45度,瞇著蝌蚪眼的必殺POSE。

 

「俊秀俊秀,天使細亞,快點!」愛逗人的朴有天又來了。金俊秀很聽話的轉換為那個聞名天下的花開POSE。化妝師忍不住驚呼:「俊醬卡哇伊~」

 

「雕刻美男金俊秀!」仰角、仰角45度!

 

「天使細亞!」裝可愛~

 

「雕刻美男金俊秀!」瞇眼睛!帥吧嘿嘿?

 

「天使細亞!」裝可愛~

 

「雕刻

 

「呀!朴有天你有完沒完啊?!」翻臉的雕刻美男往後撲上去開始爆打某個號稱跆拳道黑帶三段的傢伙。

 

「啊哈哈哈哈~」化妝師擦擦眼淚,覺得這一團實在是太可愛了,除了某個幾乎要融入黑色背景的人形物體之外可憐

 

 

 

 

「在中哥。」

 

「恩?」啊昌珉的懷抱也很舒服哪,雖然沒有大胸,嘻嘻。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哪,今天是我們無敵帥氣的小鹿昌珉誕生到這世上的日子啊。」回頭看著這個長到190公分的弟弟,臉上不由得洋溢著憐愛的眼神。後面的這10公分自己應該有貢獻到吧?哎呀要趁今天多摸幾下!

 

「哥你記得?!」太好了!在中哥記得耶!我的生日~

 

「當然記得啊小笨蛋。」這孩子在想什麼啊?誰不知道沈昌珉是金在中最疼愛的弟弟?「不過你要裝作不知道喔,呵呵~」等一下MV拍完,攝影機就會來拍慶生花絮了吧?

 

「好~」

 

 

 

 

金在中你對著鏡頭說我愛你也就布拉格那一次現在是怎樣?一直對著昌珉比愛心手不會痠嗎?沈昌珉你也是!不要以為自己長的帥就死命的對你在中哥笑,金在中是我的!

 

「有天哪允浩哥在幹嘛?」 米秀CP排排坐,用那種自以為很小聲的 [耳語] 在談論隊長的閒話。

 

「在撿垃圾。」

 

「喔~所以才蹲在那邊啊?」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嘛。」

 

「他蹲很久了ㄟ。」

 

「恩,因為要做垃圾分類。」

 

「喔~雞皮疙瘩是哪一類?」我都覺得今天的餅花要膩死人了。

 

「可燃性垃圾。」

 

「嗯嗯,沖天的怨氣呢?」整個瀰漫在鄭姓同學的上空哪

 

「高污染垃圾。」

 

「那整缸整缸的醋呢?」嘻嘻嘻

 

「資源回收再利用。」

 

「呀!你們兩個死沒良心的!」正當被無情玩弄的男主角要發飆的撲過來之時,餅花二人組剛好完成了最後的拍攝。

 

「拍完了,耶~~大家辛苦了~」拍手拍手!金在中對著工作人員使個眼色,現場的燈關掉了,從化妝室推出來的,是超級大尺寸的草莓蛋糕,插滿各種顏色的小蠟燭。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們最愛的昌珉~祝你生日快樂~」從背後環繞著沈昌珉,抓住兩隻比自己還要寬大的手,一邊打拍子一邊輕聲在他耳邊唱,這樣的金在中,臉上的燭光流轉,巧笑倩兮,真的好美……......

 

「允浩哥你還好吧?你的臉在抖動喔?」

 

「俊秀,德國狼犬你喜歡清蒸還是油炸的?」昌珉是弟弟是可愛的弟弟我要鎮靜

 

「耶?」

 

「昌珉許了什麼願?」抱住稍微比自己還高一點的腰,金在中小鳥依人的問。

 

「我希望永遠都像今天這樣。」沈..……今天一天就夠了

 

「允浩哥,你不是在磨刀吧?」

 

「昌珉吃草莓^^ 我餵你,啊~」在傷口上灑鹽的金小朋友。

 

「還是油炸的好了!」油炸的比較有快感!

 

「允浩哥!有天快幫我拉住他!」178要拉住184的人原來這麼困難!

 

「允浩哥你不要衝動啊~」還是先遮住他的眼睛比較好吧?朴有天直覺就想拿起桌巾蓋上去。無奈另外一邊的粉紅聲波依舊清晰的傳來

 

「在中哥也吃一個,啊~」死了居然出現了噁心巴拉情侶互餵草莓的戲碼。

 

「啊好甜蜜喔~啵一個啵一個!」誰?!是哪個該死的說的?金俊秀的眼淚要飆出來了。

 

「允允浩哥!那是幻聽啊!你別衝動!」真希望還能生出兩隻手去摀住鄭允浩的耳朵。

 

「揪~~」

 

嚇!朴有天回頭的速度之快,差點就扭到脖子,「沈昌珉你真的親下去?!我都還沒親啊不是!我也要親啊不是!要親大家一起不是啦我在說什麼啊?允浩哥!允浩哥你等等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