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看過本尊之後, 似乎有一點把運氣用完的感覺, 開始慢慢的出小茶包
首先是電車坐錯方向^ ^  應該要直奔愛知巨蛋的,
經過幾站之後, 面對外面越來越有田園風光的景致
我們兩個就知道大概是坐錯了, 趁著電車停下來的時候問了一下駕駛員
他說快到終點站了, 所以就乾脆坐原車回去比較方便, 結果我想說來拍著紀念照好了...
 
 
 
 
 
 
 
 
 
 
 
 
其實拍了很多張, 但某人堅持叫我要放這張金希澈風格的....  
<---本小姐難得看起來這麼妖媚啊....
 
 
補一張正常版^^
 
然後12點多的時候終於到達愛知巨蛋!! 其實演唱會5點半才開始進場,
可是不知道會有多少人, 所以就提早去看看
要購買周邊商品的隊伍已經排的很長了, 我們就一路走一路觀察旁邊的人
雖然說神起的男飯有增加了, 但是來聽演唱會的大部分還是女生比較多,
年齡層很廣, 國中生高中生大媽飯都有
後來還看到一位不知道是媳婦還是女兒攙扶來聽的阿嬤 !!
驚人哪神起的魅力.....
 
    
 
雖然排很久, 但是只買了螢光棒跟手機吊飾, 右邊這個是會場發的DM什麼的
我是很想買T恤啦.....有飯說買了平常不好意思穿,
我倒不是那樣, 而是猶豫要買幾件才夠穿^ ^
最起碼要買兩件, 一件拿來穿一件收藏吧?
而且還有黑白兩款咧, 可是一件3000日幣....吐舌頭
我放棄我放棄
 
買完之後就排到站位的隊伍裡去, 可能我們講中文被聽到,
旁邊的兩個日飯很親切的跟我們攀談起來
詢問之下, 身為昌珉飯的我頓時被三個在中飯包圍了!! 
哼....這些迷戀外表的女人=.="
其中一位比較年輕的女生, 跟我一樣是Bigeast的會員,
所以就把會員才能收到的手機照片拿出來跟我們分享
裡面還有一些她自己download的允在夫夫圖片,
第一張豆花圖跳出來的時候, 我忍不住當場就尖叫起來
然後那個女生就很滿意的點點頭, 說 :
果然飯東團是無國界的, 不管什麼語言都能溝通啊......  
<----我要很正直的更正一下, 飯豆花是連語言都不需要的...紅心
 
 
就這樣邊聊邊等, 中間還淋了一點雨, 終於等來了開場時間 
(旁邊要買現場照片的那個隊伍, 太神奇了!! 不管雨下的有多大,
大家都堅持要買到才走人, 超有毅力的)
當我們要入場的時候, 那真是我這輩子最恐怖的回憶.....
可能連台灣都不會這樣, 日本人飯了東團之後真的學壞了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 一個橫排排了6個人,
我還在想說那入場的時候是左邊的人要先走還是右邊的人要先走
結果那個門一打開, 哪有什麼左邊右邊的? 是全部的人一起衝進去!!!
我跟姐姐整個嚇到 !! 這些人跟瘋了一樣穿著高跟鞋就跑起來,
那個鞋跟踩在地板上喀喀喀喀的聲音從四面八方湧來
後面的人拼命往前擠, 驗票的幾位先生還在那邊說 "慢一點不要急..."  哇咧......
我們都快被擠成肉餅了> <"  慢一點不要急 咧 !!
 
到了場內, 大家也是一邊尖叫一邊就往最高點衝,
我跟姐姐因為第一次沒有經驗, 所以並沒有佔到好位子
唉唉, 不過第一次嘛, 本來就是去吸取經驗的咩
我下次知道了, 站著看很辛苦, 而且要事先去排隊
下次一定要買到坐的位子, 愛知巨蛋可以容納16000人,
還沒去之前以為很大, 但是進去之後發現每個座位都離舞台不遠
即使買到四樓的位子, 應該也可以看的很過癮, 反正望遠鏡也是必備好物啦
今年雖然用站的, 又有人擋在前面, 我跟姐姐也是依舊被秒
鄭允浩+金在中+沈昌珉, 你們一家三口都不想讓人活就對了???
也不用帥成這副德性......
 
 
臨時找不到名古屋場的照片, 這是北海道場的, 拿來矇混一下開懷大笑
兩歲的德國狼犬昌珉當代表~~~ 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